菀蝶舞

【苏恭】蓬莱战后之脑洞

实在是填不起来了,我还是拉灯吧。。。。 @草木清寒 不要揍我


话说少侠在蓬莱对先生拔剑之后……


先生捂着胸口:少侠真是狠心,这一剑当真令在下伤心欲绝


苏:欧阳……先生……


恭:上了在下就想如此毁尸灭迹吗?


苏:那次是我对不住先生……然而事后先生也并未……屠苏以为……


恭:哦?少侠以为在下该如何?


苏:很绝如先生当是不会在意……


恭:呵~少侠又不是在下,当真以为偷了在下半魂便能感同身受?


苏: …………


恭: 方才已经告诉你在下在意,少侠竟然还是如此狠心!原来少侠便是这样负了多少少男少女又以如此方式毁去痕迹?在下这般费劲周折机关算尽就是为了跟少侠求合体啊!!


苏:先生怎么也跟兰生一样这么多废话!好吵!


恭:…………唔


为什么听了那些话,胸中的怒火无法抑制,多少男男女女?他可知我的真心?不自觉的上前堵住了那人好看的唇,为什么他说这些话可以如此的……如此的理直气壮?百里屠苏一时恶向胆边生,手不由自主的扯开了那人的衣领,伸向那人的腰带……


赤红眼瞳,腾腾黑煞,十分美妙吗?先生?


晴雪:苏苏,快醒醒!少恭他要死了!


死?哦,是了,我们都快要死了,望着在身侧静静闭着眼睛的先生,周围只有火焰燃烧的噼啪声,好安静,好安静,安静到能听见血液从身体中缓缓流逝的声音……


屠苏慢慢伸出手,轻轻覆上少恭的……


先生……少恭,你要的永恒,我给你……我陪你……屠苏永远陪你一起……
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

世间安得双全法, 不负如来不负卿


如此


甚好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满目河山空念远
唯有怜取眼前人

© 菀蝶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